close

記得我第一次出國是早在民國86年去馬新5日遊

之後就一直沒時間空檔再出國玩

剛好最近工作告一段落有了較多的時間

於是跟朋友計劃這相隔13年後的第二次出國行

我們考慮許久決定參加泰國團

原本報名3/19的團且也刷卡付了團費

沒想到卻剛好遇到泰國紅衫軍示威使得3/19的團被迫取消

我趕緊改報3/24的團結果也不成

最後再改報3/25的團雖成功但不確定性仍大

直到出團前一天才確定出團OK

我就趕快整理了行李準備迎接我的第2趟國外行

25日早上提著行李懷抱興奮心情前往小港機場出境大廳

跟五福旅遊領隊"鴨子"及團員會合並完成報到及登機手續

搭乘台灣時間13:20華信班機正式飛向泰國曼谷......

在飛機上原本我一直興奮地望著窗外看美麗的漫天雲海

但另一個泰國團的人真的很沒水準及禮貌

把機艙當自家般不但大聲喧嘩還玩噗克牌嘻鬧影響其他人休息

我朋友看不下去跑去請他們小聲點他們才有所節制

真是夠了差點壞了我出國的興致

經過3個多小時的飛行

終於在泰國時間15:55(台灣時間16:55)抵達泰國曼谷機場



這裡頭好大又氣派,國內的機場真的是遜掉了

迅速辦理了入關手續出了機場與當地導遊"小王"及"亞亞"會合

坐上遊覽車聽小王講解行程及相關注意事項



車子載大家來到"特易購"讓團員們採買所需物品

買完後就到"森涮涮鍋餐廳"享用豐盛晚餐

由於第一天未安排任何行程

所以吃完飯就搭車前往"PATRA PLACE HOTEL"休息

結束了在泰國的第一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s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